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A Week in Bloom 08

▲今天看完奇异博士回来可晚了于是这一章依然短我应该78合一起的【猛虎落地跪


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


Chapter08   周四——我愿意&我不愿意

 

Earn好奇地看着两辆白色的货车停在了勿忘我的门口,Pete和April就像两只勤劳地小蜜蜂一样不停地在店内外进进出出,他俩在从车上卸下大大的纸壳箱时,还在开玩笑似的打趣着彼此。

“去啊。”Noh突然在Earn屁股上踹了一脚。

“嗷!干嘛?!”Earn不满地叫了一声。

“去见见Pete啊,”Noh怂恿道,“你已经给我和Phun打过够多次掩护了,现在你只管放心地过去。”

抛开一些让人恼火的癖好不说,Noh真的是个特别够义气的朋友。对于前一天发生的意外,他保持着一种古怪到敏感的态度。Earn在把Pete送回家之后,他还是向Noh表达了他们两个人的感谢,而Noh只是耸了耸肩,脸上的表情和现在一模一样,显得特别沉郁。

Noh维持着这个表情,直到他把Earn推出了店门。Earn把这种神经兮兮的氛围抛到脑后,他走进花店,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于一片白玫瑰组成的花海中。

“hi Earn。”Pete的声音有些闷闷的。一颗小脑袋从花海中钻了出来——Pete很小心地穿梭在花丛中,最后在Earn的面前站定。

“哇哦,这些都是要做什么?”Earn伸手摘下了Pete发间的一片花瓣。

Pete指了指他们周围的花,“明天有一个盛大的婚礼,我和April要把这些花全部都准备好,大工程呢。”

“要不要……你要不要我帮忙?我是说,虽然我没干过这些活儿,但是——”

“真的吗?那真是太棒了Earn!”Pete开心的喊了一声,抓住了Earn的手腕,“来,我教你怎么做。”

 

 

* * *

 

三个小时之后,Earn已经记不清他的手指被刺了多少下,看起来,玫瑰花上的小刺比他想象的还要锋利。但是,当Pete给他的手指细细地上过药,又在每个伤痕累累的指尖印下一个吻的时候,Earn突然觉得这些伤都是值得的。

“怎么啦?”Pete后知后觉地躲避着Earn的视线,“这是治疗步骤的组成部分。”他轻笑着,耳朵红得发亮。

April好奇地看着他俩,但没有说话。

两个男孩子又开始嬉闹着打趣对方,Pete的手机铃声响了。

“是我妈妈,”他把手机从耳边挪开,“我马上就回来。”

Pete的身影一消失在库房门口,April就凑了过来,“Earn,谢谢你这个星期对Pete的照顾。”Earn尴尬地耸耸肩,“真不用谢……我,呃,我也很喜欢和他一起玩。”April抿紧嘴唇,“是啊我也发现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Earn,我还是要警告你一句。”

Earn缩了缩脖子。该死。

“别看上去像我会吃了你似的,我的意思是说,Pete他呢,以前承受过很多事情,所以,虽然我很高兴他有了你这样的好朋友……但是别越界了,也不要让他的希望最后都变成一场空。”

Earn看上去很困惑,“我不明——”

“不好意思,”Pete溜进房间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你们在说什么呢?”

April摇了摇头,“就是随便聊聊。你妈妈最近好吗?”

 

 

* * *

 

 

下午,April把制作花束的活儿交给了这两个男孩子,然后她争取在最后期限里把其他的花都送到客户那里去。

Earn抬头看着自己在商店橱窗里的倒影,发现自己头上正顶着一个玫瑰花冠。“这什么鬼!”他笑着锤了一下Pete的腿,Pete坐在他身边笑得傻兮兮的,但是又特别可爱。

“什么什么鬼,我们还剩下了好多花!”Pete假装一本正经,“我想它们戴在你头上肯定很好看。”说着,Pete往下一躺,正好倒在了Earn的大腿上。

Earn全身都僵住了,April早些时候说的话又一次在他的脑海里回荡。Pete正枕着他的大腿,大大的巧克力色眼眸温柔地注视着他。他微微启唇,“Earn我——”

“我该走了。”Earn迅速打断了他的话。

Pete的神情瞬间黯淡下来,“oh,好吧……咱们明天见?”

“嗯——当然。”Earn胡乱应了一句就冲出了花店,留下Pete站在那里,久久的盯着他落荒而逃似的背影。

 

* * *

 

那天晚上,Earn失眠了,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沉浸在无穷无尽的悲伤中,直到凌晨两点才渐渐睡了过去。他承认他喜欢Pete,很喜欢——好吧不止是很喜欢——但是,Pete明天就要回家了,而他甚至还不知道Pete是否是一个同性恋。

Earn认为他俩百分之百对彼此都有感觉,毕竟之前在花店里发生的一幕并不是他在做梦。

但是,只靠这点感觉就够了吗?

Earn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数画面在他面前闪过,脑海中纷繁杂乱的思绪搅得他不得安宁。远距离恋爱对于他们俩来说,能坚持下去吗?这是Pete想要的吗?再说,Pete还没有真正告诉他‘那次事故’的具体情况到底是怎样,他已经承受了够多压力了,也许不想再惹上新的麻烦了?

Earn悲鸣了一声,放任自己陷入这个不眠之夜。

他到底该怎么办?



>>>>>>>>>>>>>>>>>>>>>>>>>


Earn戏真多,人家Pete答应和你在一起了么hin……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