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A Week in Bloom 02

▲妈的这文里的Earn太痴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披着EP皮的根八啊!

 

 

目录   01

>>>>>>>>>>>>>>>>>>>>>>>>>>>>>



 

Chapter 02   周六——开始学习一种新的语言

 

 

第二天,在工作间隙的时候,Earn假装像个没事人儿似的晃悠进了勿忘我,空气中弥漫着各色盛开鲜花的甜蜜香气。一阵极其清凉的冷风吹拂到他身上,悬挂在他头顶的空调就像天使一样解救他于高温之中。也许他应该多来店里几次……你知道的,为了保持冷静。

“你好,Earn,”Pete正在商店橱窗旁调整着白色的栀子花束,他对着Earn挥了挥手,在腰上围着的紫色围裙上擦了擦,朝他走了过来,“你要什么东西吗?”

“呃,是的,”Earn有些结巴,他不受控制的想着Pete湖绿色的短裤,卷到手肘上的袖子和露出的有漂亮肌肉的浅褐色小臂是多么的吸引人,“Noh的男朋友这个周末会在他家开一个party,我们想你是否有兴趣来参加?”

Pete的眼睛因为兴奋而发亮,“真的吗?我的意思是我当然愿意去。”

“好的,那我星期天下午过来接你然后我们再一起过去怎么样?”Earn提议道,不自觉地在裤子上蹭着他已经汗湿的手心(他的心脏因为看到Pete脸上可爱的兴奋表情而剧烈跳动,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

“那真的是太棒了,谢谢你,Earn。”Pete柔和地致谢道,他探过身去亲切地捏了捏Earn的肩膀。当他的手移开时,Earn能感觉到他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天哪他真的完蛋了)。

“没,嗯,没关系。”

“我是真的很感谢你们,这里除了April我不认识任何人……嗯,还有你。”Pete说着,指了指他周围的花,“April给我安排了很多工作,所以我也没机会去交朋友。”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Earn凝视着柜台那里排列整齐的不同种类的鲜花。

“根据客户的要求来配置花束。”

在意识到Earn根本没听懂自己在说什么之后,Pete又继续补充道,“客户会给需要送花的对象和花的用途做一个简短的说明,然后我们再根据他们的要求来制作花束。这都是和花语有关的。”

“酷……”Earn回了一嘴,但其实他还是没明白。

Pete笑得明朗,“来,你看这个,”他指了指一封信,“这位女士想给一个即将离开的朋友送一束花。所以我把菊花,杜鹃花和爱尔兰风铃草放在一起。这束花代表的意思就是‘你是个非常棒的朋友,祝你好运,为了我你也要保重自己’。”

“花儿能代表这么多意思吗?”Earn惊讶的问。

Pete点了点头,“是呀,很酷对不对?”

扫视了一圈花店中排列整齐的各种鲜花,Earn惊叹地盯着Pete,“然后你知道这所有的花都代表什么意思么?”

“虽然我记忆力挺好的,但还没有那么好,“Pete拿起一本厚厚的皮质封面精装书,“这就是我的花儿们魔力的来源——这是本有关花卉的词典。”

Earn哼了一声作为回应,“我能试试吗?”

“当然呀,你要送给谁?”Pete有些好笑,他用胳膊肘撑着自己的身体,从桌上探过身去盯着Earn,眼睛里闪烁着得意洋洋的光。

Earn感觉到Pete语气里似乎是在捉弄他,他深吸一口气握住了Pete的肩膀,“我来给你配一束花,不用你这本‘魔法书’。”

Pete点点头,带着一种嘲弄的欣赏,“一个真正的勇士。那请吧,别客气。”

Earn在过道里走来走去,他选了一朵白玫瑰(他认识这个),一些橙色的花,还有一朵小白花。这看上去相当可爱,他心想,就像Pete一样。Pete快速翻阅着他的花卉百科全书,“白玫瑰,香橙花和千金子藤……你想祝我的生育功能和纯洁好运?我觉得这没什么意义哎。”他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Earn脸白了白,他迅速把花插回原位,“让我再试试。”

Pete做了个手势,看上去像是说,请便。

Earn这次思考的时间久了很多,在每次选择之前他都要仔细闻闻那朵花,“这朵,”他指着一朵看上去有点儿像玫瑰的白色花朵,“和这朵。”他的视线又转向一朵紫色的花。

Pete笑了(而且毫无疑问是Earn听过的最动听的笑声),双颊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

“什么?这是什么意思?”Earn也笑了。

“白色山茶花代表你很可爱……”Pete有些害羞。

“那这绝对就是适合你的花了,”Earn露齿一笑,极力想忽略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热度。

“然后鱼尾菊代表友谊。”Pete补充道。

Pete没再说一句话,他开始在花丛中寻找,然后他拿出一把白色的带枝石楠和一朵粉色玫瑰。

“这代表什么?”Earn问道。

“一般来说石楠花是守护的象征,但是也可以表示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能成真,”Pete解释道,在指间灵活地转动着这朵小花,“粉色玫瑰代表感谢,在这里当然是感谢你的友谊。”

Pete凑过来,小心的把这一小束花插进Earn胸前的口袋里,然后调整了一下,让它们安安稳稳地呆在那里。

“好啦,“他看着自己的手工成果,“完美。”


***


那天,当Earn一结束工作回到家里,他立刻找了个小杯子接满水,将花儿放了进去,然后把这个简易花瓶放到了床旁边的窗台上。

Noh那天下午显得尤其八卦,一直不停地嚷着Pete是怎样的一个小花妖,然后这个花妖是怎样的迷惑了Earn。虽然很烦人,但是刨去Noh的打趣之外,Earn内心感到极度的飘飘然,因为Pete的那束花是专门为他一个人而挑选的。

当那天晚上Earn坠入梦乡的时候,他梦到了一片开满鲜花的草地,和一双巧克力色的眼睛。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