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White] 扒一扒我身边那对辣眼睛的狗情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瑶子取的题目我来试试

▲应该是没有后续的√


>>>>>>>>>>>>>>>>>>>>>>>>>>>>>>>>>>>


标题:《扒一扒我身边那对辣眼睛的狗情侣》

 

1L

本人性别男爱好女颜值和本题无关……哦不,这一题还真和颜值有关,不过和我自己的颜值无关。我今天是要来吐槽我一对基友,没错就是你们这群腐女喜闻乐见的那种基友,那对狗男男天天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秀恩爱,真是不堪入目,简直不知廉耻……好了好了扯远了。这对狗男男我就叫他们N和A吧,我原本是先和N因为一个合作项目才认识,A是后来加入我们团队的,也就是从那天开始,开启了一段可歌可泣缠绵悱恻的奸情【

 

2L

前排

 

3L

爆照!

 

4L

火钳刘明

 

5L

终于有新帖了

 

6L

关于N和A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的具体过程我是没太搞明白,但是我用我昨天晚上刚从娃娃机里抓到的那个皮卡丘发誓,全项目组的人都记得最开始这俩货是相互不对盘的,至于为啥不对盘的原因……我讲出来怕恶心到你们,N说A长得太帅但是又对他爱答不理的所以他觉得这人不好相处……EXM?!哎哟卧槽我自己都被恶心到了,这现实生活呢你演什么偶像剧,反正就在我们全组人都还妹反应过来之前,这俩人就这样搞在了一起,然后我们水深火热的苦难日子就开始了。

 

7L

话题我喜!!!!!!!!

 

8L

 

9L

这不就是一见钟情吗?!电视剧里都这么演

 

10L

已收藏√

 

11L

坛子里终于又有了个有质量的帖子

 

12L

我有预感此贴会火

 

13L

楼主求爆照

 

14L

楼主求爆照

 

15L

楼主求爆照

 

16L

楼主求保证

 

17L

楼上手癌,楼主求爆照

 

18L

卧槽你们刷的比我看得快多了

 

19L

楼主人呢

 

20L

肯定是被你们这群辣鸡吓跑了

 

21L

上面我说到这一题跟颜值有关呢,就是因为N这个死不要脸的就是条颜狗,正好吧A这家伙,我摸着良心,确实是长得好看,我是不是忘了说N自己其实也长得很帅?反正这两条颜狗一开始在组里还没什么机会接触,结果上面不知道怎么地就让他俩搭档工作了,这下可好,天时地利人和的,一来二去他俩就勾搭成【哔——】了,每天在组里到处放闪光弹,是欺负我女朋友没在身边是吧?!最辣鸡的就是有一次N跟我们说,哎呀他家A长得这么好看真是幸运啊没有人比他更幸运……是的,那个时候A不在,是的,然后我们就去把他暴打了一顿。

 

22L

前排!

 

23L

上面辣鸡肯定没看

 

24L

先占再看!

 

25L

来早了

 

26L

楼主更新求艾特

 

27L

@LegendElaine_JKYC 快来看!!!!!!

 

28L

没图你说个JB

 

29L

楼上爱看看不看滚

 

30L

+VX 发——高qing5马∷资yuan 你懂得————————

 

31L

@版主 求删小广告

 

32L

只看楼主保存

 

33L

先养肥!

 

34L

说到NA这对狗情侣做过丧尽天良的事情,那真是罄竹难书……诶罄竹难书不是这样用的吧,哎呀不管这么多了,反正那个时候,他俩刚开始做搭档,还没有勾搭成奸,有次我们一起出去玩,就我们仨,大晚上凉风飕飕的,而哥我机智的穿了一件外套,那两个傻逼都只穿了一件短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冻死活该!然后呢,就发生了这样一幕,N那个重色轻友的辣鸡直接把我的外套剥下来给A披上了!卧槽!老子就不怕冷全世界就你家A身娇肉贵易推倒是吧!!!!我前三分钟还在为我的机智点赞,后来我只想骂我自己为什么要来当这个电灯泡。

 

35L

我感受到了楼主的怨念

 

36L

楼主你不说你有女朋友吗你带你女朋友来闪死他们!

 

37L

估计楼主试过,没闪赢

 

38L

对于这种不要脸的人,我只想说,请大力秀

 

39L

为啥我就没有这样的男朋友啊

 

40L

我连男朋友都没有,蓝瘦,香菇

 

41L

单身狗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

 

42L

还是好奇这两个小哥有多好看

 

43L

同好奇

 

44L

你们组里其他人呢

 

45L

其他人都喜闻乐见吗

 

46L

我们办公室里也有对情侣!天天腻歪,只想烧死他们

 

47L

我们这儿老板不准办公室恋情呢

 

48L

哎我们也是

 

49L

我们也是

 

50L

别说了,哥和女朋友这么多年都老夫老妻了,不比这两个混蛋干柴烈火恋奸情热的,他俩对视一眼我就想去给他俩开个房……至于办公室恋情这玩意儿,虽然我们组不但不反对还有点小赞成,但是谁知道他俩这么快就贯彻了一下这个规定,我感觉再闪下去我不瞎就要去跟老板投诉他们!关爱男女朋友不在身边的电灯泡,人人有责!

 

51L

楼主我来怜爱你

 

52L

楼主要眼药水吗

 

53L

嘤嘤嘤NA好甜哦

 

54L

为啥我身边就没有这样的小情侣呢

 

55L

楼主摸摸

 

56L

不哭站撸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好今天睡得晚不然就错过了

 

58L

其实我们组不止我们三个人,还有个弟弟,我暂且叫他C。去年11月份C和他俩出过一次差,回来之后抱着我大腿痛哭流涕的说以后在都不想和他俩一起出去了,我问他为啥,他说白天在外面活动的时候,N和A身上就像装了吸铁似的,走哪都黏在一起,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啥,然后N还时不时的这里摸一下那里蹭一下,飞个吻揉个毛啥的,做的不要太顺手,晚上呢他俩住一间,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反正第二天早上这俩货一前一后从酒店房间里走出来,那叫一个精神焕发,总结一下就是他做电灯泡真的好可怜,请放过他这个无辜的路人。

 

59L

怜爱C弟弟

 

60L

精♂神♂焕♂发

 

61L

求那晚细节

 

62L

楼主你不厚道啊!!!!!!!!吊胃口!!!!!!!!!

 

63L

这种情况我懂,叫肌肤饥渴症

 

64L

楼上就你懂就你话多

 

65L

你懂我懂大家懂

 

66L

你们猜几次?

 

67L

哎哟你说什么我这种纯洁少女看不懂

 

68L

3次

 

69L

3次哪够我压5次

 

70L

一夜七次一夜七次!!!

 

71L

那第二天就不是精神焕发是肾亏了吧……

 

72L

此楼已歪

 

73L

能让C弟弟感受一下他俩的无耻行径我还是很高兴的,毕竟不能只我一个人被虐,因为在那次出差之前我和他俩一起去参加了一个活动,本来一开始我和A站一起,N和我们中间隔着几个人,但是呢,A去主持人那里拿了个东西回来之后!他!居然就直勾勾的走N身边去了!我叫都叫不回来!他还摇头!儿大不中留啊哥的心里苦……

 

74L

23333333333333

 

75L

脑补了当时情景

 

76L

可能A早就想去找他家N了呢,楼主你被虐了这么多次为什么还没看开

 

77L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78L

这歌应景

 

79L

楼主你非要分开小情侣谈恋爱是不是就不太厚道了

 

80L

就是就是

 

81L

哎我说你们怎么这么没同情心呢,我今年5月份那会儿也跟狗男男一起出了趟差,三天两晚简直就是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啊!!!!!!晚上在露天咖啡馆坐着的时候,有一起来的staff问A要不要喝水,结果A说要,然后他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就随手递给了N,N那个时候正在玩手机,他头都没抬就接过了A递给他的水,然后在同一个地方也啜了一口!!!!!!我们还在读初中吗间接接吻这把戏早几百年就不玩了好吗?!能考虑一下旁边人的感受吗?!还好老天总是开眼的,结果这次A的妈妈也跟来了,于是A和他妈妈睡,N和我一个房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当时吃屎一样的表情真是太爽了我感觉我那天晚上睡得特别香!俗话说得好啊,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终于轮到他自己头上去了!!!

 

82L

楼主这是被憋得狠了……

 

83L

楼主~~~啊~~~~用力继续~~~~~~不要停~~~~~~~~~我还要~~~~~~~~~~

 

84L

楼上又来发浪了么

 

85L

啧啧啧没眼看

 

86L

以前我总想着要折腾折腾他俩,所以只要有我们仨合照我都非得插他俩中间,不过今天我就很自觉,我想了想还是让他俩站一起我站旁边吧,总拆CP是会被雷劈的……

 

87L

楼楼这是被虐出惯性来了

 

88L

嘤嘤嘤人家谈个恋爱也不容易啊

 

89L

少女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

楼主你终于醒悟了!

 

91L

幸福

 

92L

N那眼神哦,每次他盯着A看我都觉得A脸上要被他盯出个洞……虽然是好看但是也不用这样看是吧……A也是,特别粘着N,平时N不在的时候特别典型一安静的美男子,N一来立马活泼得很,标准的静若处子动如癫痫,合着就是知道有人宠着纵着是吧,啧啧啧

 

93L

这叫情人眼里出西施

 

94L

歪日真的好苏哦……

 

95L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96L

想看真人

 

97L

从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到谁知道关系那么密切,楼主你也是见过现实版偶像剧的人了!

 

98L

我来晚了!

 

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好萌我窒息了!!!!!

 

100L

虽然他俩很不要脸很闪很想把他俩打包扔了不要在我面前晃荡,但是我还是要祝他俩百年好合天长地久甜甜蜜蜜永远幸福……唉,谁叫我是个好哥哥呢……

 


>>>>>>>>>>>>>>>>>>>>>>>>>>>>


一个CP狗的朴实的愿望 希望根八可以一直这么好下去 不管任何外在因素的影响 祝他们都越来越好



评论(2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