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 Earn和Pete的故事 03

▲每一篇EP文里都需要PN来打助攻


目录   Chapter 01  野营 

          Chapter 02  当一段友谊走向尽头 


>>>>>>>>>>>>>>>>>>>>>>>>>>>>>>>>>


Chapter3  醒悟


这天,Por和Card决定带着整个拉拉队在商场里聚餐。Pete直接没来,也没说为什么,但Earn来了,这段时间的忙碌让他感觉自己需要放松一下。

当他们在百丽宫的oishi自助胡吃海喝时,男孩儿们注意到Pete和Yuri从电影院里出来。

“哈哈哈,看样子Pete因为Yuri抛弃了我们哦。”Card对Por说道。

Earn表现得无动于衷,但实际上,他正在回忆上一次他从这家电影院里出来的情形——那个时候,Pete和他在一起。这个想法刺痛了他。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不肯承认的事实又浮现出来。他,Earn,对于Pete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了。自从野营之后,他在Pete身边时都表现得很平静, 因为他原本以为只要他表现得一如既往,Pete就会回到他的身边,像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过一样。但现在距离野营已经有好几个月,而这几个月里,Pete一直和Yuri在一起。

Por轻笑了一声,“他才没抛弃我们呢,他就是甩了Earn而已,我和Pete还是好朋友。”

Earn在这顿饭接下来的时间里一直保持沉默。大家散伙儿之后,Earn决定在去BTS之前先四处溜达溜达,逛逛商店。

当闲晃到美食区的时候,Earn看到有一位女士掉了一包东西,他捡起这个袋子然后追上了那位女士,“嘿,小姐,你掉了你的……”他看了看袋子,“鱿鱼。”

把那袋鱿鱼还给那位女士之后,Earn想起了当初Noh从华欣带给他的那包他原本以为是特殊礼物但后来发现人手一份的鱿鱼干。他也想起了当初他和Pete是怎样因为那袋子鱿鱼干而争吵。Earn突然就失去了诳街的心情,他失落的耷拉着肩膀,招了一辆出租车直接回家了。


不久之后的一天,Earn必须第一次独自一人面对曾经他可以和Pete一起面对的“恶霸”——一场数学考试。通常在数学考试之前,他和Pete都是在彼此的家中没日没夜的学习,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更有动力,当有一方松懈下来的时候,另一个人总是能及时的发现,并督促他打起精神来。

而这是Pete不在他身边的第一场考试。

一天之后,成绩公布了。事实上,Earn考了一个很高的分数。

他在高兴之余觉得如释重负,不自觉的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想发信息给Pete分享这个好消息。但当他差点按下发送键之前,他突然想起来,他们已经不再是朋友了。

Earn最终决定一个人去自助餐厅庆祝一下。空气中弥漫着烤鱿鱼的味道,这让他又一次想到了Pete,想到了他们一起分享鱿鱼的那些时光。Earn买了袋炸鸡,一个人孤独的吃着,一边享受着刚刚得到高分的快感,一边试图把关于Pete的这些记忆埋藏到脑海深处。虽然他在笑着,但是眼睛里的一缕忧伤却久久不能散去。

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个他许久不曾听到的声音。

“你看上去挺开心的。”

Earn抬起头,是Noh。


“啊,Noh,你这是去哪儿呢?Phun没和你在一起?”

Noh看上去很惊讶,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听到Earn询问Phun的下落。这些年尽管Phun和Earn并没有特别亲近,但这也只是因为Noh才导致两个人之间关系紧张。在变成情敌之前,作为学生会的秘书长和拉拉队队长,Phun和Earn实际上还保持着比较融洽的工作关系。

“他就来。我很高兴你心情不错。”

“干嘛不开心呢?”Earn说着,把数学成绩单在Noh面前晃了晃。

“哇哦,Earn你真的太棒了!我最近都没怎么见着你,你上哪儿去了?”

“啊,最近作业很对,拉拉队又忙,我要是稍微放松一点儿就考不到这个成绩了呢。”

Phun从Noh身后走来,“哇哦,Earn,干得漂亮。”

“多谢。你们俩要坐这儿吗?”

Noh和Phun在Earn这张桌子旁边坐了下来。虽然Noh和Phun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俩之间的事情,但他们不介意别人的眼光。Phun用胳膊环住Noh,但Noh很快推开了他。

Earn笑着说,“没事的伙计们,在我旁边你们可以放心做自己。”

“告诉你他早就看开了吧。”Phun对Noh说。

“好吧我不记得这些东西了。”Noh答道。

“你应该是什么东西都不记得。”Earn加了一句。

三个男孩儿都笑了起来。

Phun轻笑一声,“好吧,确实自从野营之后我就注意到你没有在Noh身边出现过了,当然,我可不是在抱怨你……”

Noh往Phun的头上呼了一掌。

“啊,这个是可以安排的。”Earn打趣似的反驳 。

这次Noh给了他俩一人一下。三个人又笑了。


“不管怎么样,看到你还好我们就放心了。”Noh说道。

“虽然在你变好的过程中你失去了Pete……”Phun加了一句,然后又被Noh落在他头上的巴掌疼得嗷嗷直叫。

“是啊,Pete……”Earn移开了视线,“等等,你怎么知道的?他跟你说什么了吗?”

“拜托,每个人都知道好吗,就像大家都知道我和Noh的事情一样。”Phun得意洋洋的说道。

Noh立刻发问,“你有试过和他谈一谈么?”

“Pete说我们俩已经玩完了。”

“你说的‘我们俩’到底指什么?”Phun问道。

“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而我想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到底发生了什么?”

Earn于是告诉了他俩关于野营的那一场争吵。

“Earn……我对Yuri放手是因为我爱的是Phun,你不应该那样做的。”Noh说道。

“而且在你都不愿意告诉他你对Noh的感觉的时候,你真的没有任何立场要求他在你和Yuri之间做出选择。”Phun补充道。

Earn只能重重的叹了口气,“这段时间我尽力让自己忙到没时间胡思乱想,但是一切事情好像都只是变得更糟了,每天他的人倒是离我很近,但我感觉不到他,他的心思根本就不在这里……我真的很想他。而且每当我靠近他的时候,我的心就好像要从喉咙里跳出去了似的,跳的那么快,就好像……”

然后Earn突然回忆起那天在他的房间里,他几乎要告诉Pete关于他对Noh的感情——每当他靠近他喜欢的人的时候,心跳是如何的加快。

“就好像……?”

“就好像你之前在Noh旁边时一样?”Phun问道,然后又被Noh打在他头上的一巴掌痛呼出声。

Earn笑了,“差不多吧……或许……还要更厉害一点。”然后他和Pete的回忆瞬间翻涌而上,从他们相识的第一天开始,一点一滴淹没了他。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眼泪已经顺着他的脸颊淌了下来。即使在因为Noh选择了Phun而感到最绝望的时候,Earn也从来没有为Noh哭过,但是现在因为Pete,他哭得一塌糊涂。他感觉自己的整个身子都麻木了,就像全身的力气被瞬间抽空一样,什么都感觉不到。看着这样低落的Earn,Phun和Noh不愿意他一个人待在那儿,于是一起送他回家。在回家这段短短的路程里,Earn一言不发,到家之后,他也只有力气挥挥手对朋友们表示感谢。

Earn挣扎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进门之后,Pete最后一次呆在这里的回忆也同时涌入脑海。那个时候Pete几次说漏嘴,说他喜欢自己,而自己却说不喜欢他。

“要是我能够回到当初改变这一切,该有多好……”Earn跌坐到地板上,深深地思念着Pete。




评论(2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