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Ngern/Firstclass]怦然心动

▲脑洞来源  @Big Bunny☆阿口口    我不接受谈话233333

▲居然写到一半睡着了눈_눈 短小且速打 不保证质量


>>>>>>>>>>>>>>>>>>>>>>>>


“Honey~~~~快来看我家宝宝!”Firstclass用水冲洗着刚削好皮的马铃薯,并没有被突然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机吓到。

BM举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哎,你看到了没有啊看到了没!”

“嗯。”

“啊~为什么他和我名字这么像,长得还这么帅呢!”BM又狠狠地盯了照片一眼,仿佛想把手机盯出一个洞来。

“我不认为你和他名字相像与他长得帅有什么关系,所以你别挡着我洗菜。”Firstclass朝屏幕瞄了一眼,就把注意力转回到手中的胡萝卜,任凭BM兀自在那喋喋不休。

BM和Firstclass是邻居,同样是附近IUCA大学的学生,在Firstclass看来,这间公寓什么都好,地段繁华价格合理,就是一层楼三户人家要共用一个厨房这一点,即使搬进来已经三月有余,也还是让他有些不适应。

BM是个热情开朗的小gay,这一点在刚住过来的时候Firstclass就已经领教过了。BM还曾经正儿八经的说过要追他,但是被拒绝了几次之后,也就歇了那点儿心思。和所有青少年一样,BM有一个爱得死去活来的爱豆,在他每天三次定点的狂轰滥炸下,Firstclass发誓自己对BM偶像的了解程度已经不下于他自己了。

认命的忍受着今天份额的“精神洗礼”,Firstclass切着胡萝卜的下刀声比平常要大了那么点儿,回头看见BM还在舔屏,Firstclass扬了扬眉,“你还不做饭,看他就能看饱了吗?”

“对啊对啊,今天的Beam也是如此的英俊!”BM做出一副捧心状,“你看他!浓眉大眼的,笑起来多可爱!还有这肌肉线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摸!”

“已经五点钟了,别忘了今天晚上六点半有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irstclass你怎么这么扫兴!不就是看看我家Beam的照片么!”


托BM的福,Firstclass知道了最近他家亲亲Beam有一部新电影即将上映,他早早地买好了首映式的票,央自己和他一起去。被BM天天在耳边狂轰滥炸,Firstclass对此倒也产生了一些兴趣。到了首映式这天,他被兴奋的BM早早拉出家门,买好爆米花和可乐端坐在电影院里时,Firstclass觉得周围的气氛有些不同寻常的躁动。

“BM,我怎么觉得周围的人好像都很兴奋?”

“因为等下Ngern会来唱歌啊!”

“Ngern?”

“就是这次电影的另一个男主角啦,和我家小Beam演一对的!”

“哦……”

不多时,一个人走到了台上开始演唱电影的主题曲,引来全场粉丝尖叫,可惜放映厅里灯光昏暗,Firstclass尝试了几次都看不清那个人长什么样之后,索性放弃了,窝在座位上一边玩着手机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爆米花。

“还有多久啊?”

“快了快了,就这一首歌。”

电影开场,Firstclass将视线从手机上收回,一个俊朗的男孩子出现在银幕上,笑得阳光帅气。

Firstclass撞了撞BM,“这是谁?”

“就是Ngern啊,傻了吧你,刚见过你就不记得了?”

没有理会BM的调侃,Firstclass目不转睛地盯着银幕上的人,从锁骨、胸肌到腰腹大腿,视线流连。电影院的冷气是不是没开啊,他扯了扯领口,感觉有点热。


刚刚上映的电影现在正在宣传期。从电影院回家的路上,BM刷到了Beam最新的一次行程,就在这个周末,地点也离他们的公寓不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活动啊!我要去!”BM兴奋地转了个圈,“Firstclass!见证我们友谊的时刻到了!”

“说人话。”

“honey你陪人家去好不啦~~~~~~”

“不去。”

“呜呜呜Firstclass我求你了!万一我看到Beam兴奋过度晕倒在地的话,总要有个人把我送到医院去吧?”

Firstclass轻轻巧巧地把袖子从BM的手里抽出来,“那从明天到周末你不准在我面前念叨Beam。”

“成交!”

“对了……除了Beam那个活动还有谁?”

“当然是Ngern咯,还有电影里其他几个演员……”

Firstclass悄悄松了口气。


“我还是觉得追星这件事情性价比太低了。”和一群叽叽喳喳的女生挤在一起,Firstclass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喝完了今天的第三杯冰咖。

“你不懂啊honey!”BM举着用花体字写了Beam的名字的小灯牌,“见到爱豆所带来的精神上的愉悦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满足的啊!!!”

“那你现在很愉悦咯?”

BM这次连一句回应都懒得给,因为Beam出场了。而Firstclass极力控制着自己不要把所有目光投注到Ngern的身上。由于去得早,他俩的位置离舞台相当近,再加上两个男生的身高优势,Ngern一眼就看到了台下这两个“小粉丝”。

冲着Firstclass的方向挥了挥手,引来大批粉丝尖叫,Ngern余光饶有兴致地注意到那个高高瘦瘦的男生猛地低下了头,他微微一笑,又对着台下的粉丝放了好大一通电。


活动的时间不长,结束后是例行的fan service。BM一手抓着Beam的照片和马克笔,一手抓着Firstclass,奋力拨开人群想要往里钻,Firstclass望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挣脱了BM的钳制,对着他指了指旁边一个角落,“我去那里等你。”


Ngern在给粉丝签名和自拍的间隙抬起头,视线刚好和Firstclass对上。令他有些好笑的是,对方马上移开了目光,仿佛做坏事被抓住了一样。

刚才在台上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是因为害羞不敢过来吗?

身体总是快过思想,Ngern径直朝角落里的Firstclass走去。

“要来合照么?”

Firstclass正在浏览着Ngern的IG,一抬头发现这个人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平生第一次完全手足无措到连耳朵也烧得发烫。

真人比照片好看好多啊……声音也很好听……Firstclass惊讶的发现即使是这个时候,脑海里有一小块区域仍然在尽职尽责的累计着他对Ngern的一切印象。

把Firstclass的沉默当做了默认,Ngern向前一步,拿着手机,环住他的肩膀,对着屏幕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噗通,噗通,噗通。



>>>>>>>>>>>>>>>>>>>>>>>>


*原著中BM有一个喜欢的泰国明星 所以这里我就把他爱豆定位成栋梁啦【




评论(3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