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从高中开始到现在,想了想,我应该是混过三个圈。


第一个圈子是在高中,那个时候都是玩贴吧啊,每个周末就泡在各种帖子里,当时的回帖方式也不像现在这样有提醒,你要记住你在哪个帖子留了言,还要时不时点进去看一下有没有人回复你。认识了很多人,交到了一些朋友,有个基友至今每天晚上和我say goodnight。

后来高考忙的飞起,渐渐不上网,一个月可能就去一次贴吧,但是每次回去的时候都有人和我打招呼,问我最近在忙什么。后来上了大学,现充也就没怎么管贴吧这回事了。最近一时兴起回去看了一眼,满屏都是不认识的ID,当初那些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也不见踪影,只是有些比较熟悉的现在偶尔在微博还能看到她们的近况,我觉得这样就很好。


第二个圈子入坑纯属意外,只是时间点掐的有点蛋疼,正好是一个期末复习的时候,那会儿天天晚上熬夜到三四点刷贴吧刷微博,早上八点还要起来去图书馆,但是热情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我靠着对他们的爱硬生生的撑过了最累的考试周。这个圈子很有爱,基友超多,但是随着时间流逝热度冷却,我一个一个看着他们在微博在贴吧发表毕业感想,那种时刻,就好像两个人之间一种无形的联系被一刀两断,又像是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时候,有人先松开了手。还好,见多了离开,也就习惯了,反正现在剩下的很多好朋友已经从二次元变成了三次元,到了她们的城市会一起吃饭喝茶看电影,相互安利一下各自的新墙头,抱怨学习或者工作上的不顺利。这种友谊,可能因为一个CP而开始,但是并不会因为时间而消磨,就算是现在,她们也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第三个圈子就是根八。根八圈很小,但是我很开心,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早一点爱上他们,没有让他们早一点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从去年五月到现在,马上就要满一年,我不知道我还能喜欢多久,但是按照摩羯长情的程度,可能要等我找到下一个墙头的时候才会真正放下吧。有时候会想,要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萌着会不会比较好,但是这样的话,会不会失去很多乐趣呢……不管怎么样,能喜欢上根八真是太好了。能认识你们也真是太好了。



有机油跟我说过,萌CP的时候,混圈比萌正主走心多了,我说那当然啊,因为同好都是活生生的人啊,爱豆只是屏幕中的一个影像而已,投入越多,到时候就越难过。

嗯……真的是太难过了。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