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Ngern/August]第二十四号病房

▲给 @八月有錢你有啥_ 迟到的生贺……呜呜呜虽然很难看但是宝宝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爱是真的QAQ

▲本想在2.29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更文纪念一下但是谁叫我懒呢【

▲文中任何描述都是我瞎编的 不要在意那些科学性



>>>>>>>>>>>>>>>>>>>>>>>>>>>>>>>>>>>


“August医生,急诊刚送了人来,转内科了。”

小护士说完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August从书上收回目光,站起身整了整身上的白大褂,跟着护士走进了病房。

床前围着和他一起值班的另一个医生Beam和几个小护士,August接过护士递来的病历单,看也没看,“Beam,你跟我说一下……Ngern?!”

床前的人看到他过来就自发空出了一个位置,August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早上还在和他告别吻的恋人昏迷在床上不知死活。August晃了一下,被Beam扶住了,“August你没事吧?”

极力忽略从心底窜上来的冷意,多年来良好的职业培训素养占了上风,August深呼吸一口气,翻开了病历。一字一句的看下来,剧烈跳动的心脏慢慢平复下来。

“呼,吓死我了……”合上文件夹,August闭着眼睛长出了一口气。

Ngern看着严重,其实好好治疗之后修养一段时间就能痊愈。August又生气又心疼,最后还是忍不住狠狠的掐了Ngern的脸一把。

 

一晃眼,Ngern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了。虽然在刚醒来的时候August发了好大一通脾气,但是看着Ngern穿着病号服可怜兮兮的模样,他还是无奈的心软了。Ngern是个警察,因着他的职业,他和August难得有这样大块大块的时间待在一起,所以这一个星期的病号时光,Ngern嘴上不说,心里可是无比享受。作为一个病号,他借着活动不便的借口,让August一手包办了自己的起居活动,顺带着占足了便宜。

这天晚上又是August和Beam值班,August端着一盆热水来到病房,拧了条毛巾,开始例行的清洁工作。Ngern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洗澡,而August又不愿意假手其他人,说实话,这往往也是两个人最尴尬却又最甜蜜的时刻。August还好一些,就是苦了Ngern,面对着自己的恋人,克制自己的生理反应简直花掉了他大半辈子的自控力。



所以克制到最后就别克制算了


微博打不开我还有不老歌呢【




被虐的Beam哭喊着:领导,我不要和August一起值班了QAQ


-FIN-


>>>>>>>>>>>>>>>>>>>>


严肃的说其实这就是个肉渣而已......我不管!就这样了!不好吃你们也给我硬撑下去!

妈的太辣鸡了这文写的……很难过 我还是去写小清新吧


评论(4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