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 Earn和Pete的故事 07-08

▲依旧简短的两章,所以依旧合一起发


目录   Chapter 01  野营 

          Chapter 02  当一段友谊走向尽头 

          Chapter 03  醒悟

          Chapter 04  Pete和Yuri

          Chapter 05  心肺复苏术

          Chapter 06  感情


>>>>>>>>>>>>>>>>>>>>>>>>>>>>>>>>>>>>>>


Chapter 07   此时此刻


终于到了校园祭这天,全校都笼罩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这天不用上课,学生们可以随意在校园四处游荡闲逛。下午,操场上还有小型音乐会。

“所以你准备好了吗?”Noh问Earn。

“中国有句话,叫做不成功,便成仁。”Earn答道。

“Pete已经和拉拉队其他人一起坐在观众席了,我叮嘱过他们,让他们保证Pete能看到你的表演。”Phun给他打气。

“Phun,谢谢你。”Earn真心实意的说着,随后给了Phun一个拥抱。

Phun看向Noh,然后朝Earn眨了眨眼,“哈哈哈,不用谢,我这样其实也是给自己上保险呢。”

Noh还在懵懵懂懂地朝观众席的人群望去,Earn和Phun同时轻笑了起来。

终于轮到Earn上场演唱。

看到站在舞台上的Earn,Pete显得很惊讶,现在整个拉拉队的人都和他一起坐在观众席上,Earn是和音乐社里除了Noh之外的人一起表演。Pete想,这其实也挺明显的,Earn还是围着Noh转,所以Noh才会让他用自己社团的人。

乐队开始演奏,音乐声响起,前奏非常熟悉。Pete一瞬间就认出来,这是一首过去只有他和Earn两个人在一起时才会唱的歌,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Earn的视线牢牢的锁定着Pete,开始唱出了第一句。


因为你在我心里 

我才有勇气去完成那些美好的事情

不管什么时候 

如果你需要人陪伴

请握紧我的手

这条路就算漫长

我也不会动摇

请让我陪在你身边

我想让你知道我内心深处的美好

我想让你因此而感受到温暖

无论距离有多漫长

无论我们相距多么遥远

即使所有人都离开

我还是会陪在你身边

当我和你一起并肩前行的时候

每一分每一秒都让我感到幸福

不管前路光明或黑暗

我为你做得还远远不够

而你在我心里

我愿意为你赴汤蹈火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我只想确定一件事情

在这条追逐梦想的路上

阳光灿烂

有你有我

无论距离有多漫长

无论我们相距多么遥远

即使所有人都离开

我只想让你知道你的身边一直有我

这些都是我的心之所求

当我和你一起并肩前行的时候

每一分每一秒都让我感到幸福

当我和你一起并肩前行的时候

……*



Earn唱得很动听,歌声里的暖意和真情让Pete脑海中有关两个人过去的快乐回忆泛滥成灾,他不由自主地冲着Earn笑了。但这个笑容转瞬即逝,因为紧随其后的痛苦回忆又阴魂不散的缠绕上来,他想起了野营的那次争吵,想起了Earn以前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抛弃他。泪水开始盈满眼眶,Pete猛地站起来,急急忙忙地朝外跑去。

Earn沉浸在这首歌里,他一边唱着,一边想起了过去每一次和Pete一起唱这首歌的时光,那些时光是如此美好,只有他们两个人彼此相对。他沉醉在旋律中不过一瞬,当他再抬起头想看看Pete时,却发现Pete已经不见踪影。他看到Pete逃开,立马停下来追了出去,剩下台上和观众席里的学生们面面相觑。

“Pete,Pete!!!”Earn在他身后大喊。

Pete一边拼命往前跑,一边给Yuri发了一条KKT消息。

“我需要你,请赶快过来。”


*这首歌是Tattoo Colour的 สิ่งที่แสนดี / Sing Tee Saen Dee (Wonderful Things),来自专辑《 Hong Ser》,非常好听的一首歌,虽然我在网易云没找到……Tattoo Colour还有一首非常好听的歌《Ruk raek phob/一见钟情》,也就是213FM那天八月说要送给根根的歌,大家可以去网易云搜来听听~






Chapter 08  摊牌


最终,Earn还是追上了Pete,他抓住Pete的手臂不让他再逃跑。

“够了,Earn,”Pete挣扎道,“我这里还有什么东西是你想要的呢?”

Earn此时完全忘记了他的衣领上还别着一个麦克风,换句话说,整个场地里的观众都听到了他和Pete的现场直播。

“不Pete,你才是够了,你逃够了没有?我再也受不了没有你的生活,我想要你回来,对不起,原谅我好吗?我知道我是个混蛋,我很想你,见鬼,虽然我想了这么久才想明白,但是我真的喜欢你,而且我还知道,你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对吧?”

“你想多了Earn,快回到Noh和你朋友身边去吧,我已经拥有了Yu……”

“我想多了?你真的以为我不清楚一直以来你对我的感觉吗?你真的以为我现在还在追逐着Noh吗?”

“Earn,你现在抓着我不放只是因为你想要个垃圾桶罢了。你只是想要有个人可以在你每次被Noh选择了Phun而不是你打击到的时候能够安慰你。我受够了Earn,我已经拥有了Yu……”

“不你根本就没有拥有Yuri,她根本就不是你女朋友!你别拿这个糊弄我,她只是你最好的朋友罢了,你自己心里清楚,你的新的最好的朋友。”

“你说到点子上了。现在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你还在困扰什么呢?”

“你真的这么讨厌我吗?”

“我不讨厌你,Earn,相反,看在上帝的份上,我确实还喜欢着你。连我自己都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爱上你的了。但是我真的爱得好辛苦,而你也和我一样,所以放手吧Earn,你和我都不要再这样下去了。你看看我们,你觉得你和我之间还能有‘我们’的存在吗?”

“Pete,我求你,求你不要放弃……不要放弃我们……”Earn的眼泪终于顺着脸颊滑落。

Earn一把拉过Pete把他紧紧地抱在怀中,两个人都能感觉到彼此剧烈的心跳。

“我不会放手的,Pete,终有一天你会原谅我的。”

“Earn,求求你不要这样,我们都不要再继续了好不好……我太累了。”Pete用力推开Earn,转过身去藏住自己的眼泪。

“Pete,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吧?如果这能让你开心的话……”Earn拼命忍住眼泪,慢慢放开了Pete的手。

Pete的眼眶已经盈满了泪水,但他还是默默的从Earn身边离开了。

Yuri在接到Pete的消息之后立刻赶到了星期五学院,一进门她就碰见了Noh和Phun。这是在她撞破两人接吻之后第一次和他们俩见面。

Noh和Phun都僵在了原地,但这尴尬的一刻没持续多久,就被Yuri的笑容打破了。

“Yu,你找Pete吗?”

“对呀Noh,你看到他了吗?”

“我想他应该在拉拉队办公室。”Phun答道。

Noh提出邀请,“我们可以带你过去。”

“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Yuri朝他们微笑,然后眨了眨眼睛,“而且我想今天我也不会撞破别人的好事了。”说完她自己笑了起来,Noh和Phun也不自然的干笑了几声。


正当Yuri在去拉拉队办公室的路上,她碰见了刚从Pete那儿回来的Earn。他看上去就好像刚刚遭受了巨大的打击。两个人的视线相撞,Earn明明白白的告诉Yuri,现在已经没他什么事儿了,然后他给Yuri指了指足球场上Pete大概所在的位置。

Yuri在球场边缘找到了Pete,“Pete,你还好吗?”

Pete抬起头,“Yuri,谢谢你能来。”然后他把刚才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她。

Yuri问道,“你真的要这样做吗?可是你爱他。”

“但是我更爱自己……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Pete,如果你觉得这是对的,那就坚持你自己的想法吧,但是别在一气之下做决定。回去好好睡一觉再好好想想,我看的出来,你现在只是在坚持你认为对的,但是这个决定也伤害到了你自己。别再这样下去了,你应该遵从自己的心,这样才会得到幸福的。”

Pete和Yuri坐在长椅上,陷入沉默。


>>>>>>>>>>>>>>>>>>>>>>>>>>>>>>>>>>


破而后立达成√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