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 Earn和Pete的故事 05-06

▲简短的两章,所以合一起发


目录   Chapter 01  野营 

          Chapter 02  当一段友谊走向尽头 

          Chapter 03  醒悟

          Chapter 04  Pete和Yuri



>>>>>>>>>>>>>>>>>>>>>>>>>>>>>>>>>>


Chapter 05   心肺复苏术

 

这一天有体育课,男孩儿们需要换上体育课专用的运动服。Earn和Pete随着同学们一起涌进更衣室。当Earn脱掉自己的上衣时,他的腹肌线条牢牢地吸引了Pete的目光,但在他发现之前,Pete又飞快的移开了视线。等到Pete脱下他的短裤时,Earn的视线在他的裸露的大腿和挺翘的臀线上流连不去,但他也在Pete察觉到之前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也许是造化弄人,今天的体育课内容是关于受伤之后的应急措施。整个班级被分成两人一组,体育老师并不知道Earn和Pete早已陷入冷战,直接就把他俩划到了一起。

幸运的是,今天的课程是学习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术。

从电视电影里很容易就能知道,心肺复苏术里关键的一项就是嘴对嘴的人工呼吸。当听到老师宣布课程内容时,两个人都重重的咽了口唾沫。

不仅仅是他们俩,全班男生都对人工呼吸这一项不太热衷。但就Earn和Pete个人来说,他们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自己如此担忧的理由。他们不但需要进行嘴对嘴这一项,还需要按压对方的胸口,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感知到彼此的心跳,也就是说……

当其他男孩儿们准备开始实施心肺复苏术时,Earn和Pete都徒劳地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

“呃……我们还是早点开始吧,反正都要做的。”Earn有些尴尬的开口。

Pete看上去倒是比他轻松一些,“好啊,你躺下吧。”

“哈?不应该是我在上面吗?”

“你在胡说什么?咱们要轮流着来,我们都要在上面也都要在下面。”

Earn妥协了,“好吧。”

当两个人把手放到对方胸口上的时候,他们尽量让自己放松,让心跳不要那么剧烈,但显然这并没有什么作用。

Pete绞尽脑汁想要逃离这个地方。“老师,我有东西忘包里了,我现在就回去拿!”说完他就落荒而逃。既然跑步可以让人心跳加速,那么等下Earn来给我做心脏按压的时候,就有理由解释我过于剧烈的心跳了吧。

Earn不甘落后,“啊老师我想上厕所!我会快去快回的!”说着,他也一溜烟的跑了。

最后,全班都圆满完成了有关心肺复苏术的练习,而Earn和Pete直到课程结束也没有意识到,他俩的心跳在他们跑开之前,就已经跳得比平时更快了。

 

 

Chapter 06   感情

 

“Pete,你到底还要逃避多久?”Yuri忍不住问道。

“逃避什么?”Pete有些好奇。

“就是这个,你到底还要假装你不爱Earn到什么时候?真的太明显了,你有没有意识到你看你手机里Earn的照片的次数比以前还要多?”

Pete自嘲地笑了笑,“很糟糕对不对?”

“嗯哼。”Yuri耸耸肩。

“好吧Yuri,就算你说的都对,我确实爱他,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他不爱我,他爱的是Noh,他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而且从发生过的一切事情来看,我相信,我们俩分开对彼此都好。”

“Pete,你应该试着放下,不然你永远都不会开心的。你生他的气只是因为他把Noh看的比你还重,但是你知道人们总是有犯浑的时候,他那个时候就是在犯浑。况且,人心也是会改变的。”

这段谈话发生在Pete和Yuri在百丽宫闲逛的时候,当他们转过一个拐角时,Pete与Earn不期而遇。Earn似乎想冲他笑一笑,但Pete立刻转头慌乱的离开了。

Earn低头盯着地面一言不发,目睹了一切的Phun和Noh从他身后走来,安慰的揽住了他的肩膀。Phun和Noh刚从电影院出来就遇上了正在逛街的Earn。

“他讨厌我。”Earn听上去难过极了。

“对啊他讨厌你,”Phun说道,“但我想那是因为他还在乎你。如果他不在乎你,他根本就不会讨厌你,他只会把你当空气,那个时候你对他来说就真的什么都不是了。”

“你需要跟他谈谈,就算这是最后一次。”Noh提议道。

“但他连看都不愿意看我。”

“学校的校园祭,你还记得吗?你可以给他唱首歌。那个时候全校人都在,Pete肯定也会在的。”

“那可是下个星期啊?!”Earn有些惊讶,“而且我都不知道这办法到底有没有用。”

“难道你有更好的点子吗?”Phun哼了一声。

“但给Noh唱歌对我来说一点用都没有啊。”Earn笑了笑。

Phun给了他头顶一巴掌,“混蛋,那是因为他已经有我了好不好。”

“但Pete现在也有Yuri了。”

“hmm,这个我倒不怎么信,”Phun摸了摸下巴,“Pan告诉我Yuri一直和别人说她是单身,她和Pete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已。”

“好吧,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是不是和我对他的一样……”

“你不去试的话就永远不会知道!”Noh给他鼓劲,“你现在只是在担心一件根本就还没发生过的事情。退一万步说,你已经失去他了不是吗,你还有什么好失去的呢?”

“坦白来讲我其实还挺惊讶的,你居然会相信Pete和Yuri在一起。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他爱的人根本就是你,难道你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么长的时间,他连一点表现都没有吗?”Phun问道。

说实话,在Earn的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声音在怀疑Pete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但那个时候,Noh占据了Earn的全部心神,让他无暇去顾及这个小小的猜测。这也是他不愿意告诉Pete有关自己和Noh的事情的原因所在。Pete一直关心着他,陪伴着他,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他最有力的支持,忍受着他的各种颐指气使。

Earn抬头看向Phun和Noh,“我想,我需要好好挑一首歌。”

 

 >>>>>>>>>>>>>>>>>>>>>>>>>>>>>>


忍不住去把根八合唱过的歌都撸了一遍【



评论(1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