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A Week in Bloom 07

▲最近沉迷淘宝无心翻文 先翻短短的一更【


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


Chapter 07


前一分钟,Earn还在拉拉队面前给他们加油打气,然后他的注意力就被身后大楼里一声充满恐惧的尖叫声夺走了。

在接下来的五秒钟之内,连着发生了三件事情:

第一,Earn猛地转过身,看到Pete一拳正中对手学校中锋的脸,然后中锋的鼻子一边流着血一边大喊谋杀;

第二,Pete突然跌倒在地,仿佛挨打的人是他似的,他惊恐的往后一直爬到了墙边才靠着墙屈膝把自己紧紧地抱成一团不停发抖;

第三,整个拉拉队都开始惊恐的尖叫,吸引了正在朝操场走去的礼仪队的注意,然后礼仪队的人们也全部冲了过来。

Earn推开乱成一团的拉拉队队员们,走到了Pete蜷缩的角落。

Pete觉得又丢脸又难过,他极力忍住自己的眼泪,Earn在他的身边跪下来,他想安慰地拍拍Pete的肩膀,但是手伸到半路又硬生生地收回来了。

“Hey,你现在站得起来吗?”Earn极力控制着目前的情形,Pete点点头,伸手抓住了Earn的手臂。

“请带我离开这里,好吗?”

在他们的身后,有人给受伤的中锋递了一沓子纸巾,他的鼻血已经止住了,但他还在因为疼痛的鼻子而骂骂咧咧。

好了!大家都各归各位!!!”Noh大吼一声,把他们周围那些吵吵闹闹的学弟们都赶回操场,给两人清出一条路。Earn把Pete从地上拖起来,一只手揽住他的腰,让他紧紧地贴在自己身侧,支撑着他的重量。

“没事了,现在都没事了……”Earn一边带着Pete穿过那群目瞪口呆的学生,一边不断轻声安慰着他。他把Pete领到一个空教室里,把他安顿好,然后向他保证自己很快就会回来;Noh正在教室外面焦虑不安地走来走去。

“Pete还好吗?”他问道。

Earn还没回答,Om和Phun从走廊另一端冲了过来。

“到底他妈的怎么了?”Phun看上去身心俱疲,“我刚刚好不容易安抚住了一个中锋还是啥玩意儿,他正嚷嚷着要告人呢。”

“不过问题都解决了,”Om看到Earn脸上可怕的表情,又急急忙忙解释道,“现在他没事儿了。”

“是啊,他骂我骂了个爽。”Phun可怜巴巴地叹了口气,Noh立刻窜到他男朋友身边,有些笨拙地和他十指相扣,真诚又温柔地对他说了句谢谢。Earn也向Phun表达了感谢(当然不像某人那样情意绵绵),他朝教室里瞥了一眼,发现Pete还坐在座位上不停发抖。

“Earn,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Noh问道。

Earn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他应该也不想再出去看比赛了……你能帮我去照看下拉拉队吗?”

“包在我身上!”Om又朝操场跑去。

“别担心,”Noh也挥了挥手,语气也恢复了一贯的爽朗,“你只要好好照顾Pete就好了!”

“对的,我们会把那边的事儿都搞定。”Phun保证道。Earn突然感觉自己拥有一群多么棒的朋友,虽然他们有些令人恼火的癖好,还无时无刻不在打趣嘲笑,但是在他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坚定的站在自己身边支持他帮助他。Earn挥手送别了Phun和Noh,转身回到了教室。


Pete抬起头,他的脸色非常苍白,满脸都是泪水。

“天哪,”他哽咽道,“我真的不敢相信到底发生了什么……”

看着Pete又剧烈地颤抖起来,Earn感觉到自己的面部肌肉不自觉地抽搐了一下。“你肯定觉得我就是个怪物!”Pete啜泣着,试图抹去眼眶中源源不断滚落而下的泪珠。

“喂,我没有觉得你是个怪物。”Earn安慰道,他坐在Pete身边的课桌上,用手臂环住了Pete的肩膀。

Pete放弃了他极力维持的最后一丝尊严,把脸埋进手心里开始断断续续的啜泣,Earn安慰地来回抚摸着Pete的手臂,嘴里喃喃的说着一些话想让Pete能打起精神来。

“真的,这不算什么,有一年Noh和乐队一起演出的时候,他的短裤被扯破了,然后全校都看到了他那天穿的是什么款式的内裤,你看,他这不也活得好好的嘛。”Earn笑了起来。

Pete又吸了吸鼻子,露出一个转瞬即逝的笑容。他的眼睛又红又肿,一边打着嗝,嘴唇还在不停颤抖着。“呃,我是不是看上去特别糟糕。”Pete自嘲的笑了笑,拭去了眼眶里残留的泪水。

“你看上去棒极了,”Earn顺了顺他的头发,“……嗯,你愿意解释一下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

Pete的身体还是很僵硬,他紧紧地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在我家,”Pete语调无比颤抖,“在我初三那年,游泳队那些男生发现了我的一个秘密。”

Pete停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学校里发生了一起事故——就是这次事故让我的肩膀受伤了……我,我那个时候状态特别糟糕,呃,家里的一切都是一团糟,所——所以我就来了April家……通常来说我都挺好的,但是当……当那个人抓住我的时候,就,就好像我又回到了当初那次事故一样……”说道最后,Pete的声音几乎微弱得听不见。

Earn几乎不能控制在自己身体中迸发的狂怒,只要一想到居然会有人故意去伤害如此可爱的Pete,他就气得咬牙切齿,只要想象一下Pete到底是经历了多么可怕的事情,甚至让他选择离开自己的家,他觉得自己的理智就要被怒火吞噬了。

“Pete,我——”他说不出话来。

于是,他把Pete拉起来,将他紧紧的圈在自己的怀抱中。Pete的身子僵硬了一刹那,然后他小心翼翼的抬起手环住Earn的腰,将自己的头靠在了Earn宽阔的肩膀上。

Earn又感受到了在Phun家开party那晚时一样奇怪的热度在自己身体里缓慢升腾,但是这一次不像上次那样有一种灼烧的炙热感,反而更像有一座即将爆发的火山在他的皮肤之下静静蛰伏。他想知道,Pete是不是也感受到了。


>>>>>>>>>>>>>>>>>>>>>>>>>>>>>>>>>


hhhhhhhhhh双十一小伙伴们买买买了吗【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