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A Week in Bloom 04

▲so I managed to update a short chapter......


目录   01   02   03


>>>>>>>>>>>>>>>>>>>>>>>>>>>>>


Chapter04   周一——糟糕宿醉后的一天

 

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映照在房间里,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的生动别致,但是Earn却无心欣赏眼前的美景。他的脑袋里仿佛有东西在拼命敲打,让他头痛欲裂,而胃里像是多了一根搅拌棒在猛力搅动着,使他感觉自己下一秒钟就能吐出来了。

Earn脸朝下趴在一张床上,他能确定这绝对不是他自己的床,因为床单很松软,而且闻上去有一股花香沐浴露的味道——Earn想,要是他吐在上面,那就太失礼了。

“醒醒。”有个声音说道,然后他感觉有人小心地摇着他的肩膀。Earn闷哼了一声,他翻过身来,眯起了眼睛。

在他眼前是一个没穿衣服的湿漉漉的Pete——还在滴水的的刘海黏在他的额头上,细小的水流顺着他的胸膛蜿蜒而下。Earn头晕目眩地盯着一大滴水流过Pete的胸口,滑过他腹部的线条,最终消失在他腰胯处一簇棕黑色的毛发边缘。Pete腰间的毛巾围得相当低,低到Earn害怕自己忍不住会做出什么事来;对于Earn不知羞耻地盯着自己赤裸上半身的这个反应,Pete倒是显得非常平静,他把手里的药片伸到他面前,“喏,吃了这个,头痛会好些。”

Earn瞪着这些药片,慢吞吞的塞进嘴里咽了下去,他感觉自己的嘴里又干又黏,非常难受。

“哥们,你昨天醉得可真厉害。”Pete打趣道,伸手弄乱了Earn的头发,Earn完全提不起劲来,只能从喉咙里发出几声含混的抱怨。

Pete爬上床坐在了Earn身边,床垫因此而陷下去了一小块,他的手穿过Earn散落在床头板上的头发轻轻拨弄着,“起来吧懒鬼,你去洗个澡就会舒服些了。”

Earn很不情愿从温暖的被窝里起身,但是随着Pete继续轻柔地梳理着他的头发,他担忧地发现,有一股暖流正在快速的朝下身某个地方聚集。

也许洗个冷水澡是一个好主意。

 

 

* * *

 

 

Earn洗完澡之后回到了房间里,和半个小时之前相比,他感觉自己活了过来。谢天谢地Pete已经穿上了一件T恤,他正在看床对面的那个电视,不停地换着台。Earn爬上床,好奇地观察着整个房间的摆设。这个房间看上去有点儿奇怪。床上的床单一看就是用了很久的,有些褪色和磨损;墙上挂着一个电视,上面连着一个看起来很贵的连接器,显然是用来连接那个Xbox的。橡木衣柜上贴满了运动员的海报,整个房间里看不到有旅行箱存在的痕迹。虽然这一看就是April的客房,但感觉好像Pete已经在这里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你经常在April家住吗?”Earn问道。

Pete沉默了一会儿,“我,呃,之前在这里住过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在这次过来帮忙之前,我已经有好久没有见到April了。”

“那你以前住在这里是什么时候啊?我的意思是,要是我在这附近见过你,我肯定会记得的。”

Pete看上去有点儿不舒服,“上次我住在这儿的时候我其实没怎么出过门……”

虽然好奇得要死,但Earn还是决定跳过这个话题,因为他注意到Pete突然之间僵硬的身体。他指了指Xbox,“想来一局吗?”

Pete抓过遥控器,感激地笑了,“来吧。”

 

 

* * *

 

“哈哈,你真的玩得很烂。”Earn笑着看到Pete的屏幕变红,然后他的游戏角色躺在地上,死得透透的,而Earn的游戏角色在绕着他庆祝胜利。

“我发誓我平时没这么烂!”Pete抱怨道,“我和我哥玩的时候我总赢!”

“你有个哥哥?”

“嗯,他比我大两岁,我还有个小妹妹……我们俩打游戏都打不赢她。你呢?”

“啊,我家就我和我爸妈,而且我连一个堂表的兄弟姐妹也没有。”

“嗷,”Pete沉吟道,“如果当时没有April,我不知道我能怎么办。”

当屏幕逐渐变黑然后加载进度条的标志出现时,Earn问道,“你和April的关系很亲近咯?”

“那肯定的,我和她的关系可能比我和我的亲哥哥亲妹妹还要亲近,不是说我不爱他们,但是April是不同的,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Earn笑了,“我想我能明白你的意思,这样也挺好的。”

“几年前我经历了一些,呃,事情,然后April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我欠她的太多了。”

“那件事情和你的肩膀有关系吗?”Earn谨慎的问。

Pete点了点头,“她一直对我很好,我很爱她。”

Earn探过身去揉乱了Pete的头发。“啊,真可爱。”他打趣道。

Pete躲开了,“好了别闹了!来吧,游戏要加载好了,我发誓我这次肯定会赢你!”


>>>>>>>>>>>>>>>>>>>>>>>>>>>>>


最近被the Parkinson的《Dear Friend》洗脑了 大家可以去网易云搜来听。。。。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