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 Earn和Pete的故事 04

▲每一篇EP文里也不能缺少Yuri小天使


目录   Chapter 01  野营 

          Chapter 02  当一段友谊走向尽头 

          Chapter 03  醒悟


>>>>>>>>>>>>>>>>>>>>>>>>>>>>>>>>>>


Chapter 04  Pete和Yuri


自从野营之后,只要是放学时间,Pete都和Yuri一起度过。他们很快就成了非常亲密的朋友。放学后,周末,节假日,Pete的身边总有着Yuri的身影。他俩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多到后来连他们的家人和朋友都以为两个人在谈恋爱。

但实际上,他们俩只是朋友而已。

Yuri向Pete坦白了那天她在学校走廊碰到Pete的时候为什么在哭,她把她偶然撞见Phun和Noh在音乐社教室接吻和之前一切的事情都和盘托出了。

当他们不谈论Noh的时候,他们会天马行空的聊着各种各样的话题,然后发现两个人的笑点也是如此相似。Yuri有时候会请Pete去她家吃东西。Yuri很喜欢做菜,更喜欢投喂她的朋友们。

即使已经把Yuri当做自己的妹妹一样,Pete还是没办法彻底地向她敞开心扉。

“所以说我们到底还要不要谈谈关于他的事儿啊?”一天下午,当Pete正狼吞虎咽着Yuri给他准备的三明治时,Yuri突然发问。

“谁啊?”

“Earn啊。”

Pete不同寻常的沉默了。

“Pete,自从野营之后,咱们俩在一起玩也有好几个月了,但是之前你和Earn从来都是形影不离,你不知道,你们俩在修道院有多受欢迎,好多女孩子以为你们俩是一对,兴奋得要死要活的。”

“哈哈哈,我不是gay。”Pete干巴巴地笑了一声。

“得了吧,同性恋又不是罪。还有,我真的知道什么叫gay,你们俩就是天生一对嘛。现在回想一下,我也许不是第一次见到像你们俩这样的——我还见过其他couple呢。”

Pete局促不安地笑了笑,“你为什么这样说?我们和Phun还有Noh不一样好吗?我们都不是gay……好吧,至少我不是。还有,你怎么突然提起这个来了。我和Earn不再是朋友了,现在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Yuri撇了撇嘴,“Pete,我们只是当了几个月的朋友而已,但你和Earn一直一直都在一起。你不能就这样断得一干二净……”

Pete说道,“不是我要断的,是他,是他把Noh看得比我的幸福还要重要。”

“我谢谢你了,”Yuri回了他一句,“你和我都很清楚,我又不是你的幸福所在。Earn才是。”

Pete失去了他一直极力维持的冷静,“你能不能别说了?!他和我的幸福没有半毛钱关系!”

“那为什么你不能和我实事求是的谈谈他?为什么你要把他从你脸书好友里删掉?为什么一说到他你就紧张?为什么他对你这么特别能让你这样对待他?还有你手机里那张你们俩九年级时候的照片,你隔三差五的就盯着它看,你为什么不删掉?不是说绝交了吗?你以为我没注意到?你不愿意承认你是gay这没关系,但是你不能跟我说你不爱他,因为你依然爱着他!”

“但我现在和你在一起了。”Pete微弱地分辩道。

“作为你新的好朋友。”Yuri抓起Pete的手放到自己的心口,她的心跳依然平稳。然后她抓着Pete的另一只手放到他自己的胸前,“相爱的人之间,心跳是这样的吗?”

Pete想起了那天在Earn的房间里,Earn如何对他说,在靠近喜欢的人的时候,心跳会扑通扑通地加速。


这天晚上,Yuri没再提起这个问题。两个人吃完饭,她把Pete送出了家门,目送他上了回家的出租车。

在回家的路上,那些在野营之后他极力想要忘掉的、关于Earn的一切回忆都涌上心头。Pete拼命回想着他和Earn吵架的那天——每一个字,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让他极力的说服自己,他和Earn已经不再是朋友了,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但是,在他内心深处,就像有两个小人在互相拉扯。一个小人仍然在思念着Earn,愿意原谅他,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可另外一个更大的小人占了上风,他叫嚣着告诉Pete,维持现状才不会继续受伤,才是最好的选择。

Pete的眼泪不停地流着,到家之后,他直接瘫在了床上。整个人的精力都像是被掏空,但他盯着天花板无法入睡。


第二天,Pete强迫自己从床上爬起来去了学校。就算是前一天数学考试得到的满分也不能让他提起一点精神。他的视线顺着成绩单下滑,意外地发现Earn的成绩竟然比他往常的还要棒。

“我想他一个人也能做得很好吧。”Pete现在更加的思念Earn,因为他想起了过去两个人一起复习考试的时光。他们会因为每一次的好成绩而替对方感到高兴,“不过这样来说可能更好吧。他可以继续和Noh一起玩,就算他不和Noh一起玩,他对于Noh的心也并不会有所改变,他甚至有可能根本就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当Earn走进教室的时候,Pete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但在他看到Earn的那一瞬间,他立刻打开书包,抽出课本然后开始假装学习。

Earn看着Pete这一系列的动作,装作十分平静地没有去打扰他。

然而那个时候,两人都还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心都快要跳出胸膛——终于第一次,他们的心只是为了彼此而跳动。


>>>>>>>>>>>>>>>>>>>>>>>>>>>>>>>


双箭头达成√



评论(2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