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授权转载/翻译] Earn和Pete的故事 02

▲每天一更生活美好【


目录   Chapter 01  野营 

>>>>>>>>>>>>>>>>>>>>>>>>>>>>>>


即使两个人看上去是如此不同,Earn和Pete之间还是有一种轻松随意的幽默感,比如他俩会对着别人都不感兴趣的东西哈哈大笑。在他们都没有发觉的时候,他们之间的联系变得越来越紧密,以至于两人开始形成相同的特殊习惯;在很多时候,他们甚至能够接过对方还没说完的话。作为各自家庭的独子,他们俩形影不离,这两个家庭的关系也因为这两个男孩的友谊而变得亲密。当然,很多时候他们会争吵甚至打架,但是没有哪次的后果像野营这次这么严重。以前他们就算吵得再凶,也会在当天立刻和好,两个人也从没像在野营时一样如此的恶语相向。

正当Pete回忆着这些年来他和Earn的友谊时,他面前出现了一块巧克力。他抬头一看,发现是Yuri。

“看上去你需要这个。”Yuri冲着他笑道。

Pete回了她一个淡淡的笑,伸手拿过巧克力,“谢谢。”

Yuri在Pete身旁坐下,两个人开始愉快的聊起天来,还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Noh远远地看着他们,不由自主的露出一丝笑容。

“你笑什么?什么东西这么好笑?”

Noh抬头一看,是Earn。

“在我让Yuri承受了那么多痛苦之后,能够重新看到她的微笑真是太好了。”

“你不想要她回到你身边吗?”

“不。我不能让她幸福,但是看上去Pete可以。你看他们俩相处得多棒啊。”

“我告诉过Pete要他别去招惹Yuri。”

“为什么?”

“Noh,你的幸福对我来说很重要,你难道不想要她回到你身边吗?”

“Earn, 我已经很幸福了,Yuri值得获得她的幸福,你也一样。”

“Noh,你知道我的对你的感觉的。”

“你也知道我对你的感觉,Earn,不管你亲了我几次,我对你的感觉是不会改变的,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Noh拍了拍Earn的肩膀,起身走向Phun。后者正在示意他过去吃东西。

Earn孤零零地走回自己的座位,感到沮丧万分。 他茫然地盯着窗外,直到火车到达了华南蓬火车站*,他还维持着这个姿势一动不动。车厢里的人都走光了,Noh不得不去敲他旁边的窗户,才让他回过神来赶紧下车。

当Earn跟在Noh和Phun身后走向出站口时,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我快饿死了,你想先吃点披萨再回家吗?”Yuri问Pete。

“我知道百丽宫那里有一家超棒的披萨店,以前我经常和……别管了,咱们走吧。”

Earn眼睁睁地看着Pete和Yuri招手叫了辆出租车,然后很快消失在了视野里。

“嘿Earn,”Phun嘲笑道,“Pete因为一个女孩儿抛弃你了?”

“闭嘴吧你。”Noh急忙说道。

通常情况下,Earn和Phun会因此而吵起来,但是这一次,Earn只是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学校里的人们都在议论纷纷。因为大家早已习惯Earn和Pete形影不离,所以当他俩不再同进同出的时候,实在是太过引人注目。天使帮的女孩儿们怀疑这只是一次情侣间的闹脾气,毕竟Earn和Pete总是那么的‘如胶似漆’。他俩总被开玩笑似的凑成一对,平时对于这种玩笑,他俩一般是一笑置之,如果心情好的话,他俩甚至会配合一下,用自己的方式来秀秀恩爱。 当在Earn的身边时,Pete没有那么僵硬,没有那么笨拙,也没有那么一本正经,而只要Pete在的时候,Earn总是会把自己收拾得干净些。老师们则对于Pete在Earn学业上的帮助大加赞赏。实际上,Earn不是个差劲的学生,相反,他还很聪明。但是Pete在学习上的一些小诀窍对Earn的影响非常大,而这也正是他们俩与众不同的地方。

野营改变了一切。在班级里,Pete和Earn依然是同桌,但是他俩不再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两个人之间的谈话也日趋冷淡,除了作业什么都没有,更别说分享彼此的生活。Pete没有退出拉拉队,但在教室里的时候,除非必要,他不会和Earn说一句话。朋友之间的小幽默消失殆尽,当作业任务完成之后,Pete会立马走人绝不停留。

啦啦队的其他朋友们也注意到了两人之间的不同寻常。一开始Por和Card不想掺合Earn与Pete之间的事情,毕竟他俩也不希望别人来打扰自己的私事。Por和Card就像Phun和Noh一样,每个人都认为他俩在谈恋爱,但是他们从来不会提及彼此之间的关系。令人奇怪的是,Earn和Pete也从来没问过他俩一个字。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仅仅是他们的朋友,全校都注意到了这两个‘前好友’的变化。每天下课后或者社团活动结束之后,Pete不再在校园里闲晃了。他总是急着离开学校,然后还经常被看到和Yuri在街上闲逛。渐渐地有流言传出来,星期五学院和女子修道院的人们都怀疑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另一方面,Earn让自己沉浸在学业和拉拉队活动中,他仿佛感觉不到疲倦,这让拉拉队的其他成员都叫苦不迭。以前通常是Pete来提醒Earn,什么时候大家需要休息,什么时候继续开始工作,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Earn让社团工作和学习把自己的时间塞得满满的,他不再像以前一样经常出去玩,脾气也慢慢变得愈发糟糕。但不管是在教室里还是在社团中,当他冲着Pete发火时,Pete只是毫不在意的耸耸肩然后转身离开,而这又会激起Earn新一轮的怒气。 




*华南蓬火车站(Hua Lamphong Railway Station)也被称为曼谷火车站,是曼谷的主要火车站,由泰国国家铁路经营。

>>>>>>>>>>>>>>>>>>>>>>>>>>>>>>>>>>>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