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Pumpkin

长得俊是真的!
CP洁癖严重

行我换个表述

八月和tae tee是同一个经纪人这是毋庸置疑的 平时活动看互动关系肯定是不差的 粉丝同时喜欢这三个人也是不少的 但是并不是所有粉丝都对所谓的换妻啊替身啊小三之类的梗喜闻乐见

所以必须表达一下

而且摸良心讲 八月和tee并不像啊 两个人是不同的个体 真心喜欢八月的不会觉得他像tee 真心喜欢tee的不会觉得他像八月 粉丝就不要再加戏了好吗?昨天简尼直播八月吃饭的时候 看到了一条评论说 “四哥的小情人”

对于那个粉丝我也有一句话要送给他

去。你。妈。的。

我们不约。

PS. 有人说我上升饭圈的 我还真没有 我骂的就是那些taetee的KY粉 所以就别急急忙忙自我代入啊 说你KY你就应着吗

评论(36)

热度(38)